這是我一直想不透的問題。

 

我不太記得,上次有這感覺是去年的什麼時候,事端好像是覺得婚姻美滿、老公體貼,所以有所感觸(後面省略)

 

現在,我不討厭社工這個職位,不討厭工作內容,『重要的是心態,你想事情的心態,喜歡就會變成喜歡,不喜歡就會變成不喜歡,以後,只要想著,每件事件都是為了要成就妳喜歡的事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多想,少一點雜念是好事』。

 

沒有肯定「不適合」,以虛無假設就是,我適合社工,既然適合就繼續做吧,做到自己厭倦的那一天,想換跑道的那一天,才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告訴自己「老娘我要換跑道了,不會再眷戀了」,而『以前的經驗都變成成就未來的養份,不會不見』。

 

『我們不應該浪費生命在沒有義意的事物上,多關心重要的、核心的,對生命啟發,讓宇宙間會產生正向能量的事物上。

 

愛與關懷

 

其他的,都是次要』

 

我之所以有想哭的情緒,是因為『在當下,我接收到某些人給我的愛與關懷,讓我知道,我在世界上,不是一個人,有人會關心我,有人會在乎我,有人會心疼我,有人會體諒我,有人會接納我,我人真心愛著我,給我支持,給我力量,讓我在人生充滿能量,同時也擁有給出的力量』。

 

施比受有褔

 

但這點我還在學習中,慢慢來沒關係,先有動作,再來實做,做久了就會習慣、就成自然,自然而然就會內化在自己的心裡,我們做事不求快,只求穩紮穩打,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亂了自己的步伐,祝好運。

 

後記:這也是自動書寫的內容,很驚訝自己寫出來的文字,感覺有一股力量引導妳向下探求,過程中不會覺得手痠(一樣又寫了3張活頁紙),反而在文字間領略到無法言喻的享受與感動。

 

若玲1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