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6月底去世,做七的時候,我會特地回去。


有一天晚上做到11點才結束,考慮到自己騎車回去太晚了,所以那天就留在娘家,隔天直接去上班。


那晚,我躺在從小睡到大的床上,突然感覺,這不是我的床。


我被這個想法驚嚇到,我問自己,我上學、上班都在台北縣市,從未離家,所以,我睡在娘家的時間(34),遠遠超過老公家的時間啊(不到4個月),但,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大概是我在老公這,適應良好,我的歸屬感,已經在新家了吧!


若玲9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