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思索的問題。


如果,我知道這個方法很好用,但是,就我個人而言,並不喜歡或不習慣這樣的作法時(即與人格特質相左),我應該屈服在技術之下,彆扭的採用嗎?


舉個例子好了,家長、老師都認為打罵的教育效果最好,但是,我偏偏痛恨這樣的方式(我無法用自己討厭的方式來對待別人,因為我怕別人也會用我討厭的方式對待我),如此一來,就形成了技術與藝術的矛盾了(要打罵?還是不要打罵?)。


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好呢?


如何對得起案主,又對得起自己呢?


若玲9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