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早療個管的社工不來了。


總幹事說,那個人覺得她很嚴肅,總幹事反問我,會嗎?


我搖頭表示不會,並覺得匪夷所思,在我心目中總幹事不是一個嚴肅的人。


我回覆總幹事,可能要定義一下,什麼是嚴肅。


 


我回家想了一下。


當初被面試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因為投射吧。


總幹事當時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的社工督導,而那位社工督導對我而言,是一個貼近人心,有同理心的人,因為投射,我對總幹事便抱持良善的印象。


所以面試的那個人覺得總幹事很嚴肅,大概是總幹事讓她想起了某個人,或勾起了某個記憶導致的吧!


若玲1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