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446.jpg

生命靈數怎麼算?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年、月、日的數字相加變成2位數,再把2位數相加

例如1+9+8+0+0+4+1+0=23

23就是「三者之合」,再把23相加

2+3=5 ,5就是「生命密碼」,就是5號人

 

生命靈數5號人

自由數、無拘無束、能量四射的自由鬥士

 

正向能量特質

•嘗新

•喜歡變化

•愛好自由

•創意十足

•善於觀察市場動向

•能言善道

•業務行銷高手

•直覺力強

•5號與3號都是很好的講師

 

負面能量特質

•害怕不自由

•缺乏責任感

•不喜歡被拘束

•可能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封閉自己不與人互動

 

能量課題

如果毫無目標,隨意而安,假裝無憂無慮,但內心不快樂就會愈想擺脫束縛,逃避承諾,就愈不容易成功,若能專心鎖住目標,有所選擇與犠牲,不但能更容易獲得成功,也更能擁有想要的自在

 

學習&解盤心得

5號人是一個頭腦轉得很快

喜歡社交,善於行銷自己的數字

當老師講到這些特質時

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5,所以這些5的特質在我身上很少見

我有點死腦筋,做事呆板,沒那麼靈巧變通

我真的有點討厭一堆人,在餐廳交際的場合

其實我參加健言社或一些社團已經很多年

但還是很不習慣那樣的場合

每次參加都是逼自己過去

到了現場也不想跟大家有太多交流

我就只想安安靜靜地趕快結束

我也問過自己很多次,都怎麼久了,怎麼還那麼怕生

原來不是怕生,而是我打從心裡就不喜歡那樣的感覺啊

好啦~不逼自己,想參加就參加,不想參加就拒絕吧

 

如果有5的人,會比較善於主動、喜歡人群

沒有5的也不用擔心,老師問沒有5的人,

是不是很難和別人交換名片?

沒有5的人幾乎都點頭

 

老師分享,可以自製祝褔小卡,

寫上靜思語(或經文)或是零極限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另一面則留下自己的姓名及LINE QR Code

當作祝褔卡轉送,

老師再次詢問沒有5的人,

如果是這樣,會不會比較容易?

沒有5的人又幾乎都點頭(我也認同這樣的作法)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創造主動性及增加互動

 

目前解盤的5號人相對較多(8人)

可能和她們喜歡接觸新奇事物有關

對她們而言,「新」就有吸引力

目前接觸的5號人,種類多元

不過,相同的是,她們需要較高的自由

他們喜歡無拘無束,

壓力下他難給你什麼好的回應

若跟他們談事情,

請找一個輕鬆、有新鮮感的地方

比較會有好的結果

 

另外,我要破一個自己小小的哏

我和弟弟妹妹是同母異父

從小我就羨慕弟弟妹妹活潑開朗的個性

我也一直想不透,明明生長同一個家庭

我和她們怎麼差距那麼大

好像一直到了讀社工系之後(27歲)

我突然釋然,不再思考這樣的問題

 

上課當天,老師要我們算家人的資料

沒想到~弟弟妹妹都是5號人

一位是23 5

一位是32 5

原來他們都是5號人

所以,他們特質相近是必然的

而我是9號人,跟他們就註定是不同

那我糾結幾10年幹嘛啊!!!

 

當下我就決定,要好好算一下身邊親友的生命靈數

也要陪著朋友,去算一下她們親友的生命靈數

因為,有太多曲解、不明白,都可以快速被理解

「為什麼沒有人早點跟我講這樣呢」這是我當下的OS

就由我來當,早點講的人吧。下一秒我就下了這樣的決定。

 

你身邊有5號人嗎

他是不是屬於自由自在的風格呢?

 

只要用對方法和5號人互動

我真心的覺得

他們是可以拓展你視野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