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452.jpg

 

生命靈數怎麼算?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年、月、日的數字相加變成2位數,再把2位數相加

例如1+9+8+3+0+2+0+7=30

30就是「三者之合」,再把30相加

3+0=3 ,3就是「生命密碼」,就是3號人

 

生命靈數3號人

創意數、創意點子、活力充沛的小頑童

 

正向能量特質

有創意

點子王

樂觀進取

喜歡分享

溝通能力能力強

容易帶給人快樂

有其獨特的價值觀

理想化求完美

 

負面能量特質

不務實

遇事退縮

小孩的任性

缺乏整合的智慧

無法完整地表達

期待別人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能量課題

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珍惜眼前擁有的人事物,要克服內心覺得自己不夠好自我挑剔,努力發揮自己的天份,實踐理想與夢想

 

學習&解盤心得

3號人擁有小朋友天真活潑的特質

老師當時解釋,跟3號人相處時

要讓他有一種「你和他是同一國的感覺」

我深深地認同,並馬上連結到自己生命經驗

多年前跟朋友抱怨另一半

當時一位很講義氣的同性友人

馬上對我說: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妳,我要去打他」

我連忙阻止她,但她這個舉動

的確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是同一國的

她不但贏得我對她的信任,

還獲得我中心重要的位置。

 

雖然我不是3號人

但為什麼對3號人那麼有感覺呢

因為我的出生日是3

在別人眼中,我呈現的是3

這也讓我解惑,為什麼我有點童稚

 

坦白說,去年我不喜歡自己表現出童稚

(都44歲了,還那麼孩子氣)

但那種發自內心的特質

是無法被動掩蓋的

我就在極度希望童稚消失

但又想要開心做自己中拉扯

好在,上了課後,更認識自己

也願意接納自己的任何特質

不再拉扯

而是坦然(我就是這樣啊,不然咧)

 

另外,順帶一提

出生日相加=別人眼中的你=你的貴人數,

我出生日是3(如03=0+3=3、17=1+7=8),所以我的貴人數是3

身邊親友數字3有3圈以上都是我的貴人

有關於貴人這部份,會另篇介紹,我個人覺得有準

 

目前解盤共遇到4位3號人

其中3位是30的3號人

和她們互動,就像是和自己相處一樣自在

不過,這樣的感受是之前沒有發現的

只覺得和某些人磁場比較合

相處起來沒有負擔

算完才發現~原來妳是3號人啊

(找到同類的感覺啦)

 

目前遇到的3號人

比較是講話有趣,不拘小節型

不致於任性到讓人翻白眼

整場對話,會笑聲不斷

總之,就是很happy

她們真的是開心果呢

 

只要用對方法和3號人互動

我真心的覺得

他們是最能同樂的玩伴

 

回想一下您身邊的3號人

在他身上,您看到了他什麼能量特質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