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454.jpg

 

生命靈數怎麼算?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年、月、日的數字相加變成2位數,再把2位數相加

例如1+9+7+3+0+3+2+3=28

28為2位數,再把28相加2+8=10,28 10就是「三者之合」,

再把10相加1+0=1 ,1就是「生命密碼」,就是1號人

 

生命靈數1號人

開創數、強烈自我、勇往直前的大男人

 

正向能量特質

擁有無中生有的創造力

獨立性強

外向而積極

勇於表達意見

有主見

有擔當能力

有群眾魅力

是天生領導者

 

負面能量特質

固執

好勝心強

重面子

 

能量課題

真正的領導者,會致力於改善追隨者的生活,如果能從利他人的角度出發,

為人付出,用柔軟寬大的方式,必能為您帶來財富與名望

 

學習&解盤心得

以前我真的很怕1號人,

因為1號人在團隊太有想法,又不願意採納他人的意見

 

今年上了建安老師的課

學會了要用什麼方式和1號人互動以及友善提醒

我不再懼怕和1號人共事,

再加上,我發現身邊有不少8圈1、9圈1、甚至是10圈1的朋友

他/她們都把1號的正向能量特質展現得很好

 

前工作有一位有8圈1的組長,

她真的很有群眾魅力,不管是早療的小小孩,還是成年的身障者,都愛死她

她和下屬,相處的非常融洽,

有時嚴肅專業指導,有時像夥伴入班共同分擔第一線繁忙的工作

另外,她也很海派的分享美食,

透過她不藏私的分享,我們也意外開了不少美食團

和她一起共事,真的讓人感到安心,她就像是一個穩固的靠山

如果講到她的專業,她的眼神及態度就變得很篤定,甚至覺得「被針對」

直到我知道她是8圈1後…我便理解,這只是1的正常發揮

 

另一位10圈1的男性友人,

更讓我跌破眼鏡

我必須說,他一直是暖男形象

我從來都不會把他和1號人聯想在一起

如果用猜測的,我會以為他是2號人,

 

後來逐一核對,

發現他在以往的工作中、現在在家庭中的角色

的確都像是1號人,

在家排行老2的他,常常都像是排行老大一樣

跳出來承擔一些壓力或指派手足分工

原來1號人也可能是暖男,真的打破我的想像(哈)

 

在解盤的過程中

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位7圈1的爸爸

覺得兒子很自我中心,不受教,但又不需要擔心

解到兒子的盤時,才發現

兒子原來是9圈1的人

我們相視而笑

因為在解盤的過程中,他認同1的負面能量特質

也理解圈數越多,代表正負面能量特質越大

也就是說,兒子比他還更1號人

所以,我告訴他要多說好聽話、先誇讚後提醒、喊喊口號等溝通技巧

也全部適用在兒子身上

那個笑,帶出了理解

原來要這樣跟他相處啊

原來他比我還要霸道啊

(看來兒子沒有猛力反擊已經是一種仁慈及修養了)

 

只要用對方法和1號人互動

我真心的覺得

他們是最值得依靠的一群人

 

回想一下您身邊的1號人

在他身上,您看到了他什麼能量特質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