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做人要謙虛,我也要求自己做到,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是自傲的,所以別人的挑剔對我而言,是被挑戰的,彷彿對方在說,「我能力不夠」,這一點就讓我很不服氣,甚至生氣。


一直到了義張的三階訓練,因為見習的實際操作,我終於感覺到,自己多麼自以為是,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在挫敗中我終於學會了謙虛,縱使自己覺得已經表現的很棒了,做到最好了,但,我不懂的仍佔多數,我要學的、我要體驗的,還有很多很多。


只要真心的關懷她,真心的心疼她,放下自己的價值觀,用心傾聽,很多事情,其實是不會感到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