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445.jpg

 

生命靈數怎麼算?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年、月、日的數字相加變成2位數,再把2位數相加

例如1+9+7+2+1+2+0+9=31

31就是「三者之合」,再把31相加

3+1=4 ,4就是「生命密碼」,就是4號人

 

生命靈數4號人

執著數、穩重行事、規劃組織的執行者

 

正向能量特質

四平八穩

重安全感

行事有規劃

組織能力強

理財好手

重視金錢與物質

誠實而值得信賴

 

負面能量特質

缺乏安全感

保守

內向

害怕冒險

 

能量課題

全力建構自己內在安全感,學習願意承擔風險,願意接受改變,若能把改變當作個人成長的契機,發揮其組織規劃能力,付諸行動,必得成功的人生

 

學習&解盤心得

老師當時舉例,4號人個性像是一張四平八穩的桌子

他們喜歡數據、收集資料、理解前因後果,

中規中矩做事,直到資訊完整才會下決定

所以跟4號人溝通,一定要嚴守理性、具體化

跟4號人講抽象、過於感性的資訊,他不但收不到也較無法認同

(知道跟4號人互動的眉角了吧)

 

4號人有一個特質是我超想要的

就是他們會把想法變成可執行的步驟

像我沒有4這個數字,就要多請教有4的人

因為我是走到天邊的9號人

再加上沒有4、8這2個數字

就變成一堆想法換不到任何做法

常常處在「空想」的狀態打轉

(有一部份的我,真的從105年後就靜止了)

 

但,4號人真的不多見

目前我只解到一位朋友

其餘是朋友自帶的親友命盤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朋友的父親

除了是4號人之後,

還有一些很穩定的數字及不喜歡變動的數字

基於這些資訊,我就小心求證詢問朋友

「請問妳爸爸是公務員嗎」

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是」

嘩~真是太神奇了(當下覺得吃驚也覺得有趣)

 

還有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熱衷除了算朋友的生命靈數

也希望朋友能準備家中4位成員的資料

有一位朋友不解地問,

為什麼每次過年,全家人不知道去那

但最後都會走女兒規劃的旅遊行程

啊~原來全家人只有女兒有4這個數字

還記得4喜歡收集資料,做好萬全準備的特質嗎?

所以,一瞬間就解開迷團,理解了

 

另一個超巧的案例是

朋友是一名母親,人生功課是4

而國中的女兒剛好是4號人

每每女兒的提問,都會讓朋友翻白眼

朋友總回答:我是妳媽媽,跟著我就沒錯了

不用知道到達的時間、要去的地點、花多少車程啦

女兒心裡一定充滿不安全感及疑惑吧

「為什麼媽媽不能事先告知」

「為什麼總問不到基本資訊」

4號人可能無法理解其他數字的人

怎麼可以在沒有完整資訊下就冒然決定吧

 

只要用對方法和4號人互動

我真心的覺得

他們是願意陪你按部就班的人

 

我目前遇到的4號人真的太少了

歡迎4號人來簽到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玲 的頭像
    佩玲

    幸褔手心實驗室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